#卧薪尝胆十年纪念#《卧薪尝胆》自2007年播出,至今已有十年,对于两位领衔主演陈道明和胡军老师的影迷粉丝来说,都是心头的朱砂痣,颜值巅峰时的第二次合作,历史”基情“大戏23333333

作为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影迷粉丝,作为双王粉,卧剧粉,卧剧于我有着特别的回忆跟感情,时至今日更是一种情怀了。

从长篇同人文到正经剧评再到实体刊,我在萌他们的路上改变着。

卧剧开播七周年(三年前:2014年)之时,明迷军迷曾联合出过七周年电子纪念刊,又一三年,予以各位主演老师还有影迷粉丝圆满,我们出了实体刊《山河赋》!

由我主编+策划:plume翼(微博:Emmanuel_plume翼   lof:天阑九重葛_  )
今年三月在微博、贴吧开启第一批实体预售,淘宝店家”道铭E印“独家铜版纸张支持,无盈利制作,非商业用途,55元纯印刷价,12元精致放心包装邮费,出手百余本,我作为策划及主编与另一位主编自费赠送了实体刊于几位主演老师,并在微博免费抽送周边小物品:笔记本、书签等。

这之后仍不时有粉丝朋友在微博、贴吧和扣扣群询问我们是否还有存货,现忙碌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特发印调帖子,错过之前第一批预售,还想要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或私信,我们可能酌情考虑开启第二批预售,仍是55元纯印刷价+12元包装邮费,无盈利出手,福利大家。

本刊内容含:四位主演老师十年之后独家回忆专访、85后新锐先秦史作家鼎力支持供文(景点攻略)、衍生文、长剧评、论剧短评,粉丝板绘。

范蠡

评论(1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阑九重葛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