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肉”小鱼刺完整版感情线删减部分 接前分享


1——4集链接:http://1085530468.lofter.com/post/1d5b3f2d_1030cc30


现在从第五集开始继续~~~


P1出于第五集:

余绍放出来之后,愉生如何感谢耀华的呢?

嗯,主动约人家看电影咯~~~主动的柳老师小表情可甜!至于看啥片呢,剧中没交代......


P2——P4 出自第六集:


耀华回公馆牵着愉生抛出,躲避空袭,然并卵还是受了伤。

接下来就是一路公主抱了~~画面堂前拉近,一路上楼,一脚踹开卧房门,温柔地把媳妇儿放在床上,强行床咚hhhhhh说了一堆贼体贴的话,妈哟我的少女心,柳老师那小眼神儿也是没谁~~特别喜欢周公子那句霸气的:“他(校长)要是不同意(请假),这书咱们就别教了~!”周公子OS:反正我有钱,养个媳妇儿毫无压力2333333

话说其实我很萌耀华把愉生咚在床上的时候,自己的膝盖也在床上.........细看截图细看位置,很迷啊2333333

王妈熬了鸽子汤,后面还有鸽子汤。嗯,吃哪儿补哪儿嗯~~~

学生们来探望柳先生,不忘吐槽一发周公子~也是萌出血!

“惧内”hhhhhhhhhh


P5出自第七集:


强行让余绍离开的时候,愉生的手在哪儿,大家自己留意吧哈哈哈哈哈


话说周公子真是把媳妇儿当宝贝儿啊啊啊我窒息!

真真是把媳妇儿捧在掌心怕碰、含在口里怕化! 

另外说一句, 这个片段,在之前的花絮里是可以看到的。


妈哟,求个周耀华式脑公嘤嘤嘤~~~~


P6出自第八集:


两人去到峨眉山游玩,牵手下坎阶,大雄宝殿外上香齐拜,詹姆斯这个灯泡当得是真好,一路帮忙拍照,很给力。愉生不慎崴了一下,活脱脱像要扑在耀华碗里,手下意识地扣在了耀华的肩上。


P7——P10出自第九集:

前方高甜,无视小三 23333

半夜起来方便的耀华走错房间,我一直觉得,这个峨眉山别院真可以算是周家,或者说就是耀华的外宅了哈哈哈哈哈

匕首咚什么的危险又刺激hhhhhhh

记得花絮里,愉生在上面,不过剧里最后呈现出来的是耀华.......嗯.......

我就问这段“床戏”你俩反复NG了多少次2333333

一言不合就表白,也是炸裂我的少女心嘤嘤~~~~


“花生夫夫”教科书版“同床共枕”上线~~

白也表了,心也暖了,媳妇儿你再轰我走,我可不干。

夜深了,困了,不说了,我就在这儿睡了~~嗯,就这么简单【斜眼笑】

回成都之后,耀华所谓的,嫌俱乐部吵,就想跟媳妇儿呆在一起,感觉心特别静,哎哟哟哟,我牙齿快被你俩甜掉了!


黏皮糖似存在——彩衣姑娘 再上线 【警报!警报 !】

“我这不是怕你不习惯么?”

“我有什么习惯不习惯的。反正,我也是在这儿租住。”

“你跟她可不一样!你可别多想啊!”

“我,可没多想。”

你来我往的小眼神儿,大家自己体会2333333



今晚暂时到这儿~~~

我会抽空尽快把后面六集删减部分更掉么么扎!


PS:
“鱼刺”完整版特喵的奏是小情侣恋爱日常blablablablabla嘛,各种小甜饼,老陈醋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评论(6)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阑九重葛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