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肉”小鱼刺完整版感情线删减部分 依次分享

这会儿先分享前面四集中之前没有的细节好了,晚上有空的话继续后面的~


P1是第一集的:

其他都是浮云,先把找了许久的媳妇儿拐回家再说。23333

“我不需要你负责。”

“那你就对我负责,我找了你可整整六年。” 【之前删减版本没有这句:那你就对我负责】


P2——P4是第二集的:

又是大姑娘又是祝英台的,周会撩,我服了你~动辄牵手,一言不合就勾媳妇儿下巴嘻嘻嘻嘻带媳妇儿看房间,眼睛一直不从媳妇儿身上挪开~

突然而来的浴池戏打得我措手不及,BGM还特别旖旎,我也是服气!总觉得P3的第二张小图愉生的手有点别扭,好吧我其实是在脑补周有钱在背后帮忙淋......詹姆斯来周公馆找耀华,耀华在楼上磨磨唧唧不造干啥,从前后剧情看,去拿自己的衣物替愉生搁在门外了吧?2333333

当着詹姆斯还有钱师傅的面儿撒狗粮,替媳妇儿量肩宽、胸围、腰围还有臀围.......嗯,难怪删了2333333那眼神儿,那手,还借机把自己下巴搁媳妇儿肩上..........嗯,这个TW我吃嗯......

一言不合就牵手,媳妇儿不好意思了,反倒被说婆婆妈妈嗯~   话说在楼上调侃媳妇儿是不是担心自己,然后靠近揽肩,牵手及这段把媳妇儿从楼上一直牵下来的片段,在之前曝光的花絮中是找得到的~

三番四次在门口跟媳妇儿说话的部分,之前的版本里并没有这一声有点委屈的”愉生“【他东小表情可以~】


P5是第三集的:

带着愉生去了俱乐部,挨个介绍了一圈,不忘玩笑早晚有一天把愉生抓了换钱花~话说周公子您可是周有钱,最不缺的就是钱,不如早点把媳妇儿睡了,还实在点哇咔咔咔咔~


P6出自第四集:

其实前两天晚上拉了一遍完整版进度条的时候就把每一集删掉的部分标记了一下,唯二的两集没有发现有删减的就是第四集跟第十三集,今天刚才把删减版的时长点击开对比,便发现后面第十三集是真没有删减的部分,第四集这里特别隐晦,差点没察觉~!

耀华去找姐姐打听有关余绍的事,说余绍不是外人,反被姐姐质问余绍是你什么人?耀华的小表情也是一脸的嗯........当然是我(小舅子、内弟)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后面更精彩】】】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阑九重葛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