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肉”小鱼刺完整版感情线删减部分 接前分享


1——4集感情线删减部分:http://1085530468.lofter.com/post/1d5b3f2d_1030cc30

5——9集感情线删减部分:http://1085530468.lofter.com/post/1d5b3f2d_1040c763

第10集感情线删减部分:http://1085530468.lofter.com/post/1d5b3f2d_104fedad


继续从十一集开始:


从白天到夜晚,从学校到周公馆门口,也不知这一路上,有钱带着媳妇儿吃了多少东西,害得媳妇儿说:“再吃,就真的走不动了。“

在学校的时候,耀华已经说明,自己心里的人不是彩衣,这里,再次表明心里最重要的人,一直以来不过只是面前的你而已。

显然,愉生的那句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公馆)是打岔,只是这"打岔"之中,亦有留念和真遗憾,两个人躲避彩衣在外面约了一天,所谓“美好时光总是太短暂”,到家,又是修罗场~~......

前两日里在跟一朋友聊到两人一起去看电影的梗时,朋友说:“我觉得愉生的学生肯定跟愉生说过,《我将来看你》到底是个啥类型的电影,不然,愉生不会这么个欲说还休(羞)的表情。”

没毛病。


话说这《我将来看你》是个啥类型的电影呢,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宝宝去度娘过简介,或者搜了视频出来看。

我还是简单地说一下好了。

大概讲述的是这么个故事:

女主玛丽曾因自卫,失手致一人死亡而入狱,监狱放了她八天的圣诞节假可以回家看自己的叔叔阿姨,途中相识了男主扎克,因互生好感,扎克撒了谎跟玛丽下了火车,扎克在玛丽的叔叔阿姨家与她们相处得非常愉快,扎克隐瞒了自己有战争后遗症的事,同时玛丽也隐瞒着扎克,一直没说出自己的身份——还要坐监狱的人。

新年舞会上,响起了经典民谣《友谊地久天长》,回去的路上扎克与玛丽难舍难分地拥吻,扎克表示玛丽已经进入了自己的计划中。

玛丽一直没有告诉扎克自己的身份,是因为担心扎克知道后不会再喜欢自己,也影响扎克的病情恢复。

次日,扎克无意知道过后踏上了火车,留下了伤心的玛丽,好在最后是HE,原来,扎克早已在监狱门口等待着玛丽,愿意陪她一起走下去。

话说我看完电影的时候,就忍不住在脑补耀华愉生在安仁戏院看片时候的场景,散影之后一起回家的路上,街头路灯下的微妙或者一个吻?好吧,其实我有点手痒了哈哈哈哈啊哈,但愿我自己胜过懒癌,尽快把脑内的梗写成文吧哈哈哈哈


PS:两人回家上楼的时候提到的秀兰邓波儿正是演的《我将来看你》里面,玛丽叔叔阿姨的女儿。

至于耀华提及的秀兰邓波儿的《小公主》,希区柯克的《爱德华大夫》,我还未观看,而剧中,两人本约好第二天去看,也水了,因为耀敏被抓......

这里再多说一句,完整版出来之前,我曾在微博上看到有粉丝宝宝在研究,1944年时候比较出名的美国电影还有一部,叫《出水芙蓉》,里面有男扮女装的梗,愉生耀华提到的电影会不会是这部呢?毕竟在鱼刺的原小说里,愉生曾扮过女装,耀华由此注意并喜欢上他。

不过完整版出来之后,既然已经说明,两人看的是《我将来看你》,那要不咱们就把《出水芙蓉》的脑洞留在前面第五集,余绍被释放出来,愉生为表感谢,主动约请耀华看电影那里得了嘿嘿嘿嘿~~~

这第11集啊真是甜~门口道晚安时候的对视好喜欢!


彩衣一直等着耀华回来,耀华佯装靠近,拿了枕头名正言顺去到愉生的房间。

记得小鱼刺的官微上曾发过一张萌萌哒的Q漫图,是抱着枕头穿着睡衣的耀华站在愉生床前说,房间让给了彩衣BLABLABLABLA~


话说这之后真的啥也没有嘛?好吧,我不信,我也只能脑洞了2333333


一大早的床上翻身背后抱很萌啊,我已然在脑补,给愉生来个正面镜头吧,阳光从窗外投进来,打在两人身上,身后的耀华拥着愉生,愉生缓缓睁眼,无言只微微一个表情就够。


12集大家都说没有增加部分,不过细细对比的话,应该还是能发现,被耀华推进浴池里的愉生,在耀华离去之后,有低声嗫嚅“耀华“的名字。

图我就不单独占位放了,12集过。


13集,无增加部分。


14集,最暖心的话,不过这句:“柳先生,你死,才是我最大的事。”

上辈子,耀华,你上辈子是射儿的时候,的确也算欠墨墨(愉生)的,没毛病。


15集,结尾。


——倒不如跟我走了吧,美国有我啊,我需要你。


【我知道你们GCD在家和国之间,永远不会选择家。(麻麻喂,这话细想很虐)  他何曾没有考虑过,以你的性格,万一不走如何办?那就把这个公馆留给你作为念想吧。】


——周公子出手总是这么大方。

——只是对你。

——我怕下次见面,你就送不起了。

——下次见面,送你一座美国的庄园可好。

——一言为定。


若说《识汝不识丁》里,县衙门口,虚弱的顾公子没能拦住执意去吊唁的陶大人,在听到陶大人的一番话后,难过地瘫下去的模样戳到我,让我喜欢上东东。那这《愉此一生》中,在我看到预告中已然有两人告别,愉生伤心地摔坐到椅子上的镜头时,我就知道自己同样喜欢上了乐乐。


至此,鱼刺删减部分也算整理完了。

虽然可能不少宝宝也已经自己撸完了完整版视频,但有始有终,我还是贴完,福利一下还没有看全集的宝宝好了哈哈哈。


————————————————————————————————


最后贴一段两个多月前的自己在微博写了发过的一段话吧。



他乐给彼此取了个名字:双zi星,甜又暖心。

他们的事业刚起步,未来有无限可能,不可能仅限于这样的题材故事,但布丁和鱼刺必定会成为刚跨出校园的他们,共同成长的一个印记,一起努力过,一起得到赞许支持过!诚愿来日,分开拍戏的他们都能留下更多的“代表作”,如乐所言,长久留下的作品。

盼多年之后,无论处在什么位置上,他们仍能是彼此最亲密、默契、贴心的兄弟、伙伴和知己。

 

2016年,我的生活里发生了很多插曲。

2017年,必有更多改变。庆幸,终于再遇东东,乐乐。

 

是你们让我突然发觉更多美好的东西,初生,干净,满有活力。

多年之后,盼归来时,初心依旧。

愿美好年华下,互相见证过悲喜,曾奋不顾身付上的深情不被辜负,未被抹去,戏里戏外,明月相照。

愿平生,细水长流,可互相倾诉,支持。

请暮照之时,老街邮筒,平安相望。

岁月流逝,满城飞花,记忆犹在。

 

曾执梓之手,与紫同行。

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庆幸与你们也算同龄,大不了几岁。

未来,也会支持你们各自的,更多作品,待你们变得更好,更有实力。

近日提笔写下的文字,不少,也很杂。

这一篇文我亦会留下,视为自己这个时间段里,最真实的心绪,漫漫时光,来日打开的一段纪念。

 

红尘有幸,识汝亦识丁,终未错过。

我在锦城,骄阳似如火,迷缘深种。

 

(愉)于此生中聚,情深不忘,来日方长。


                             ————————2017  06  26   蜀地  深夜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阑九重葛_ | Powered by LOFTER